培训详情

泉明星青少年足球培训营

基本信息

组别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上课费用
课程说明
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

QQ截图20160830111759.jpg


泉明星足球俱乐部明年将与泉州市足协合作,从训练营中挑选足球精英,成立泉州市青少年足球队。
泉明星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是泉州首家系统从事5—18岁幼儿及青少年足球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自2012年成立以来,共培养泉州地区青少年百余人次,在广大学生群体形成较大反响;又相继与哇哈哈公司,泉州市足协,喜攀登体育公司共同举办各型赛事等体育赛事推广活动,并获业界好评。

招生对象:凡身体健康喜爱足球运动的(5—18周岁)的学生群体。【届时会分年龄段分组训练】

训练内容:着重培养青少年儿童对足球的兴趣。训练:以熟悉球感,学习控、运、传、射等足球基本功为主,增强足球基本意识和技战术思想为辅,全面提高学员自身体质和心理素质等各项基本能力。


硬件设施:11人制标准足球场(人工草),提供足球,标志衫,标志桶,敏捷梯等训练基本设施。


教练团队:赵万里,前中国中学生足球队主力球员,华侨大学足球队主力球员兼队长。接受专业足球训练15年,山东省高考高水平运动员第一名,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第五名。

肖锦力: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足球方向)专业,师从上海申花教练团队并协助开展训练,接受曼联中国训练营专业培训。


QQ截图20160830111921.jpg


训练时间:11月3日---次年1月,上课期间每周日上午9点—11点(不包括寒假)    

训练费用: 学期班600元

冬季集训,夏季集训另外通知。


报名电话:15985995185 黄先生

QQ:651844032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