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20校发展共同体举行足球教学联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5


为搭建体育教师学习和交流平台,探索“足球进校园”新思路,6月14日上午,晋江市20校发展共同体在第四实小举行“为孩子明天幸福奠定基础”足球教学联研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首先在第四实小室内体育馆观摩了四年级学生的足球操、礼仪操表演,学生们在动感的音乐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来自第三实小的郭惠彬老师和四小王景林老师呈现了同题研讨课《足球脚背正面运球》,课后两位老师及时进行反思,三小体育教师团队对两堂课进行运动量、练习密度记录的反馈,专家和听课老师对这两节课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泉州市教科所教科室柳惠斌主任参加了当天活动,并给老师们带来了题为《新学期学校体育工作再思考》的讲座,柳主任针对新时期相关的足球运动政策和学校体育工作的热点、难点、重点两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本场活动旨在推动着20所发展共同体学校足球文化的发展,活动开展紧凑有效,力求在实践与思考探索新思路。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