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千人足球操”展评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5

QQ截图20160905113321.jpg


 近期,泉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了“千人足球操”比赛。比赛场面气势如虹,每位小小足球队员人手一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的着装亮相赛场,他们学习足球基本技术,跟着学校老师自创的音乐跳起了“千人足球操”。


 据悉,自4月初以来,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的泉州市实验小学不断创新、寓教于乐,蓬勃开展 2016年快乐“足球节”,“班班足球赛”等活动,高潮迭起。如今,泉州市实验小学的校内有3个足球场,已举行过39场融趣味性、活动性、普及性为一体的足球赛。学生们通过快乐比赛,在“玩中学”,吸引孩子爱上足球运动。
    

本次比赛的开展,更是充分体现了泉州市实验小学足球普及、队员阳光的一面,正如泉州市实验小学校长曾旭晴所说:“活动的开展旨在面向全体普及足球运动,激发学生热爱足球、掌握足球技能,并在在运动中培养团结互助、拼搏进取、奋勇向前、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更是锻炼了学生良好的体魄,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健康成长。”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