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附小组织开展校园足球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5

为了进一步推进足球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对足球的热爱,近日,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组织开展了足球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泉明星俱乐部黄教练给在座的“小足球迷”们带来了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足球知识。黄教练向学生们讲解了五人制足球的概念定义和特点,并重点讲解了练习五人制足球的好处,即更有效的利用场地。同时,黄教练还从“五人制足球的比赛规程”、“换人和比赛时间”、“比赛时的服装和鞋子”、“足球裁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环节中,老师与孩子们积极交流,台下学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黄教练还告诉大家,足球相对于个人来说,是一种体育生活方式,对于学校来说,是一种校园文化。孩子们开展足球训练,能形成一项运动爱好和技能,起到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的效果,也能更好地促进足球这一运动项目在校园中的开展与普及。


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重视开展多种形式的足球第二课堂活动,以此激发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热情,普及足球运动,让每个年级的学生都能接触足球、喜爱足球。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