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实验小学开展“快乐足球,放飞梦想”首届足球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5


5月12日下午,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开展了“快乐足球,放飞梦想”首届足球节中队课观摩活动。学校领导,各班班主任和少辅组成员以及兄弟校的辅导员们,一同参与了此次观摩。举办此次班队活动旨在通过校园足球运动和文化的开展,培养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以及他们团结协作,勇敢创新的精神。
  

这次活动在东门实小501和403中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两个中队的队员们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班队风采。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诗歌朗诵,足球知识介绍和抢答,足球操表演,现场书法展示,以及足球技能展示等。队员们不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升了对足球文化的认识,也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放飞梦想。
  

足球进校园是我国推行的发展足球、增强全民素质的一项重大举措。学校通过这次足球节班队课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足球知识和技术的认识,点燃他们的体育激情,也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配合精神,促进他们勇于拼搏。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