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NLANG茵浪,立志于打造中国“民族第一专业足球品牌”,全球专业的球类研发制造商。

80cb9cd.jpg

INLANG茵浪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足球创新技术,秉持“专业和极致”的互联网思维,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尖足球产品为己任,为足球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提供值得信赖和有保障的高品质足球及相关装备。

INLANG茵浪现已成为国内众多联赛、俱乐部和学校的指定使用足球品牌,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jpg


  基于对校园足球发展的共识,以及对会聚体育赛事组织的认可,茵浪足球破例赞助了市级校园足球联赛,成为2016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官方唯一指定用球。

3.jpg

  本次比赛使用的是茵浪IN-8501顶级比赛用球,这是一款外观新颖,做工精良的手缝球,采用茵浪自主研发的创新中间层技术工艺,球的柔软性和弹性都达到了顶级配置,此外还经过防水工艺处理。那么,茵浪的这款足球真的如描述的那样吗?让我们通过本次联赛来实地检验一下吧!

QQ截图20161219192614.jpg


|NO.1|外观设计

首先是球的外观设计,时尚新颖、运动感十足、缝线不外露,非常地大气美观。

4.jpg
5.jpg

| NO.2 | 脚感

  其次是球的脚感,在小组赛的前两轮共14场比赛中,进球数达到了60个,这其中不乏精彩的凌空抽射和世界波,同时在定位球的落点上也非常地准确,可以说是指哪打哪。

6.jpg

  在嘉年华活动的颠球比拼中,队员用此球在两分钟内颠了259次。说明此款足球较快地被参赛队员所掌控,并得到参赛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 NO.3 | 耐用

  再次是此款球耐用。在小组赛第二轮的几场雨战中,虽然球在比赛场地的雨水中连续浸泡一天,但是经过防水技术工艺的处理,弹性并未因此受到太大影响,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

8.jpg

而且球的表皮耐脏耐磨,易擦洗,14场比赛下来,足球焕然如新。

9.jpg



综上

  无论从球的外观、脚感,还是耐用程度上,茵浪的此款比赛用球非常适合校园足球比赛,而且价格也很亲民,会聚体育强烈推荐。


10.jpg

茵浪IN-8522顶级比赛用球(手缝球5号)

11.jpg

茵浪IN-8501顶级比赛用球(手缝球5号)

12.jpg

茵浪IN-8591比赛用球(机缝球5号)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