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隆重举行2018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作者:教育局德育股 来源:邵武教育 时间:2018-05-15

近日,2018年邵武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明鸿中学、七中、莲塘中学、实验小学、实小新天地分校、通泰小学、水北小学、沿山小学、拿口小学九支代表队,10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无论是参赛球队数量、质量上,还是赛事规模上均比去年的首届足球联赛有了大幅度提高。


     blob.png


经过两天9场激烈的角逐,明鸿中学、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分获中学组、小学组冠军;第七中学、实验小学分获中学组、小学组亚军;莲塘中学、沿山中心小学分获中学组、小学组季军。


blob.png

blob.png


据悉,邵武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校园足球”号召,扎实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近几年来,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明鸿中学、七中、实验小学、沿山小学、卫闽小学先后被认定为“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六中、莲塘中学被认定为“南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各校成立了校园足球队,积极开展足球运动,让更多孩子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使参与足球运动成为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