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常山再揽“三金一铜”

作者:张桂虹 来源:常山教育局 时间:2018-06-11

近日,由漳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省校园足球联赛在漳州实验小学落下帷幕。常山中学初中男队、常山中学初中女队、常山中心小学男队包揽单项团体冠军,常山中心小学女队收获团体季军,这是继2017年取得该赛项团体“三金一铜”后再获殊荣。


常山传承侨乡传统体育强项,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常山中学和常山中心小学也于2015年通过了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课被纳入了固定的特色教学内容之一。


参赛2016年漳州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斩获“双金双银”骄人战绩;2017年漳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省校园足球联赛揽“三金一铜”;常山中心小学男子足球队参赛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福建分会场获一等奖。


另悉,常山中心小学张俊康入选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小学组)最佳阵容,系我省唯一入选人员。近三年来,常山共有7位学子入选福建省青年足球队。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