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 U19足协杯|江苏苏宁夺冠,大连一方获得亚军!

    2018年中国男子足球协会杯(U19组)决赛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在6月27日和28日进行,上海上港击败上海绿地申花收获U19足协杯季军,江苏苏宁在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大连一方夺冠,大连一方收获亚军。

    2018-06-28 17:30
  • U19足协杯|江苏苏宁与大连一方会师决赛!

    2018年中国男子足球协会杯(U19组)决赛阶段的第三轮比赛在6月25日进行,大连一方和江苏苏宁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决赛,决赛将在6月28日进行。

    2018-06-26 17:30
  • U19足协杯|天津泰达逆转河南建业,足协杯八强出炉!

    2018年中国男子足球协会杯(U19组)决赛阶段的首轮比赛在6月21日进行,大连一方、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浙江绿城上海绿地申花和天津泰达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八强。

    2018-06-22 17:30

单位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