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男子足球乙组 华大全胜夺魁

作者:吴宗宝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18-07-25

福建省第16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男子足球乙组(体育专业及高水平运动队组)、丙组(高职高专组)足球比赛于7月17日-23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华侨大学以全胜战绩夺魁。


本届男子足球赛事共有华侨大学、福建师大、集美大学等15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在竞争激烈的乙组比赛中,华侨大学足球队全体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小组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以五战五胜的全胜成绩获得冠军。集美大学、福建师大分获二、三名。在丙组比赛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天学院、泉州黎明职业大学分获前三。


  据悉,福建省第16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的比赛共设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跳绳、健美操等15项比赛项目。根据参赛学校和专业,分为甲组、乙组、丙组进行比赛,各项目和组别比赛时间从今年的5月-10月进行。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