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2018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31支球队绿茵竞技

作者:吴聪伟 吴宗宝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18-07-31

泉州台商投资区2018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近日落幕,经过6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惠南实验中学男女足球队继去年联赛之后再次包揽初中男子组、女子组桂冠,百崎中心小学代表队和后峰小学代表队分获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据悉,此次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共有来自8所中学、8所小学的31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是台商区历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次足球盛会。比赛历时10天,旨在全面推动台商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进一步促进该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和校园足球联赛的蓬勃发展,台商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由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百奇民族中学、屿光中学、后峰小学、惠南实验小学承办。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