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12支国内高校足球队角逐绿茵场

作者:王雄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8-08-20

blob.png

北京理工大学球员庆祝进球。


17日晚,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在晋江体育中心正式开战。在揭幕战中,北京理工大学男子足球队以4:2的比分战胜中国人民大学男子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成立于1992年,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洲际会员之一,致力于通过体育,为亚洲大学生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2018年2月2日,经国际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成功获得2019年、2021年、2023年及2025年共4届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举办权。此外,经亚洲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还将连续承办2018年、2020年、2022年及2024年共4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

  

作为选拔参加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参赛队伍的重要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中南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同济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8支男子足球队与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4支女子足球队参加。男子组分为A、B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至8名,而女子组则为单循环赛,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本次赛事将持续至8月25日。最终,男子组第一名与女子组前两名将获得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


blob.png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blob.png

比赛中,北京理工大学球员正在控球。

blob.png

揭幕战开始前,双方队员入场。

blob.png

揭幕战上,两支队伍的队长参与挑边。

blob.png

开赛前,队员们在做热身准备。

blob.png

开幕式表演。

作为选拔参加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参赛队伍的重要比赛,本次比赛了吸引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中南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同济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8支男子足球队与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4支女子足球队参加。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