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ABUIABACGAAg-4TdwwUo2P2fwQEwnQc4nQI!900x900.jpg 

    INLANG 茵浪是中国首家专注于足球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国民族品牌。INLANG茵浪倡导以足球运动弘扬民族精神,以为国人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尖足球产品为己任,以成为中国足球产品第一品牌为目标,积极投身到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建设当中,为众多专业足球俱乐部和足球爱好者提供值得信赖和有保障的高品质足球及相关装备。INLANG茵浪拥有自主的研发团队和全套的生产设备,产品以优质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信任,现已成为国内多个联赛和俱乐部的指定用球。

  “LIVING YOUR DREAMS 为梦想而生”足球梦,中国梦!INLANG茵浪与亿万国人心怀共同的梦想,脚踏实地、专心专注,以技术和品质助力中国足球行业发展,为把我国打造成足球强国,我们期待与更多梦想者携手,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1.jpg2.jpg3.jpg


4.jpg5.jpg6.jpg


7.jpg8.jpg9.jpg


10.jpg11.jpg12.jpg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