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足协协同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校园

作者:福建足球 来源:福建足球 时间:2019-04-12

blob.png


4月11日,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遵辉协同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以及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中国足协青少部领导一行走进福州教育学院二附中,与福州市各特色足球学校的40多位校长、体育老师以及教院二附中的部分校足球队队员举行座谈会。本次活动是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福州站活动的内容之一。


blob.png


blob.png


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首先致辞,对名宿辅导团元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全市各中小学特色校的负责人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足球活动,提升福州市校园足球的运动实力,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各学校要开展丰富多彩校园足球赛事,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努力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运动理念,在名宿辅导团、省市足协的配合下,让福州市的校园足球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blob.png


李毓毅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党和国家对中国足球未来的重视和期望,中国足球的腾飞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内容之一。并表示名宿团了解福州市校园足球开展的相关情况和问题后,将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进行合理解决,将帮助福州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开拓出一个良好的新局面。


blob.png


名宿辅导团执行团长王俊生,足球元老马元安、容志行、迟尚斌、李晓光等老前辈,中国足协青少部部长刘希付等对过去几天走访福州市的几所足球特色学校的感想和感受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希望,指出了方向。福州市教院二附中、福州外国语学校、融侨小学、金山中学、师大二附中等学校负责人发言,畅谈了各自学校开展校园足球的状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现在良好的足球大环境下,一定尽职尽责不负众望,继续开拓进取,为福州足球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足协副秘书长林敏主持本次座谈会,省足协副主席梁为民、省足协副秘书长曾劼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