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校园足球联赛 西山学校连战连捷

作者:郑仁术 来源:福建西山学校 时间:2019-04-16

4月14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春季联赛(福州赛区福清分赛区)比赛依旧火热进行着。福建西山学校高中部和福清侨中展开激烈竞争,最终以3:0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场英姿

西山高中3:0福清侨中


blob.png

西山高中(左)vs福清侨中(右)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战,拼速度、比控球、打配合……赛场上,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西山队员们奋勇拼搏,全力发挥。最终,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技战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汗洒赛场展英豪。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西山球员们能更好的发挥,凭借着自己对梦想的执着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展现足球运动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扬西山学校团结拼搏的优良品质和作风。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