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总决赛:冷门迭爆!人大附中 河南省实验集体止步十六强

作者:会聚体育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时间:2019-06-19

在6月18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全国总决赛结束了交叉赛16进8的比赛。卫冕冠军人大附中以及夺冠大热门东北冠军河南省实验爆出冷门。人大附中0:2不敌郑州九中,河南省实验点球4:5负于重庆南开中学。两大夺冠热门止步十六强。

在其余比赛中,南京雨花台点球不敌陕师大附中,厦门二中1球险胜重庆七中,海拉尔一中2:3惜败海南中学,淄博实验0:1惜败华师大附中,长沙麓山国际2:0长沙一中。

直播场次比赛进球动图

人大附中 0:2 郑州九中

第50分钟,郑州九中凭借一次底线附近任意球机会打出精彩配合完成破门。


第62分钟,郑州九中左路禁区前得球横向摆脱爆射死角再下一城。最终卫冕冠军0:2郑州九中止步16强。

河南省实验 0:0 (点球4:5)重庆南开中学


80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第五轮省实验击中立柱!南开中学罚入制胜一击!西南冠军淘汰东北冠军继续前进。

厦门二中1:0重庆七中


新晋东南冠军在上半场第29分钟打入唯一进球,厦门二中晋级八强。

淄博实验中学0:1华南师范附中


凭借第61分钟利用淄博实验门将的失误,华师附中打入制胜进球晋级八强。

在6月19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高中组总决赛将继续进行8进4交叉淘汰赛。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福建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